【中央社╱台北四日電】 2008.05.04

TVBS-G新戲「幸福的抉擇」將開拍,主要演員邵美琪、楊貴媚、伊正今天連袂亮相。兩位影后級演員一見如故,楊貴媚表示,年紀大了之後,女人特別容易跟女人來電;來自香港的邵美琪,則搞笑牽起楊貴媚的手說,「我跟她談戀愛囉!我們要一起去吃麻辣鍋」。

「幸福的抉擇」預計十月推出,伊正和楊貴媚飾演藍正龍的親生父母,邵美琪則是伊正再婚對象,楊貴媚為事業放棄家庭,邵美琪為愛情奉獻青春,劇中兩人的愛情觀有天壤之別。

被問到是否想生小孩,邵美琪說,「想的時候太遲了」,以前在港劇「妙手仁心2」演過醫生,知道女人年紀太大生小孩很辛苦,更何況結婚也不一定要生;她覺得自己的性格還像個小孩子,目前沒有生子打算,「不過,以前不想,現在沒打算,明天就不知道了」。

楊貴媚表示,她曾經想過要生小孩,但隨著年紀增長,現實考慮愈來愈多,例如社會環境好不好、經濟條件是否充裕等,她套用邵美琪的話說,「現在不想生,明天就不知道」。

談到感情生活,楊貴媚說,目前仍是小姑獨處;至於久未傳緋聞的邵美琪,感情生活是否仍空白?她賣關子說,「是我沒告訴你們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