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】 2008.05.04


藍正龍拍三立「波麗士大人」不寂寞,除了女友林心茹會帶素菜探班外,日前又有美女專程到片場找他。Blue見到這位美女,很開心得笑了,原來她叫劉心悠,是他下一檔戲裡的老婆。

藍正龍這幾天正趕拍「波」劇的殺青戲,並且在昨天跟TVBS-G簽約,正式承諾主演麥當傑新戲「幸福的抉擇」。而跟藍正龍搭檔的女主角,是電影新秀劉心悠。劉心悠外型有張柏芝味道,台灣出生,加拿大求學,在跟郭品超合作電影「鬼鄰」時,還傳出緋聞。

「幸福的抉擇」開拍在即,劉心悠跟藍正龍卻還沒見過面,偏偏演的又是夫妻,關係不宜太疏離。雖然劇組已安排兩人見面讀劇本,劉心悠索性主動前往「波麗士大人」片場探班。

藍正龍一見到劉心悠,是這麼自我介紹的:「妳好,我人很好哦。」讓她笑到酒窩都露出來,建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。藍正龍的經紀人比利說,Blue靠直覺交朋友,如果磁場合,拍起戲來就會非常順利,而劉心悠顯然跟他他「同一國」。

前天,藍正龍和比利吃飯,身邊的女伴正是傳出復合的女友林心茹。林心茹今年3月已經離開華視,到別的公司上班,也許她正是想避開耳目眾多的傳播圈,到一個工作環境較單純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