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活動 由幼婷本人提供服裝,【幼婷國度】、【露天拍賣】主辦 

本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 家扶基金會 【88水災助貧專案

 

真情滿天下 戲服義賣 

 

 

活動內容:

由「幼婷國度」與「露天拍賣」共同合作的戲服義賣。活動於98年08月20日下午6點至98年08月31日止(註1),為期11天。

將要第二次義賣周幼婷於三立電視『真情滿天下』中所穿的戲服,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與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【88水災助貧專案( 勸募核准文號:內授中社字第0970013152號)http://www.ccf.org.tw/index_1.php。讓您不只支持幼婷,又可以發揮愛心喔!

義賣方式:

衣服除了已預購部份,其餘未預購之衣服將改為競標方式,但有設定最高直購價,希望讓對戲服有喜歡的朋友不會有太多的負擔。採用競標主要是因為我們希望能匯集更多的力量,來支持「88水災助貧專案」,再次謝謝大家的愛心!

標題如果有註明只有某個露天帳號的網友才可下標,代表該項義賣品已經被該網友預購了,若其他網友再對其義賣品下標,將以流標處理,義賣品也將重新上架,請網友們下標未被預購的部份。除非原預購者棄標,否則未於活動開賣3天內下標者,則該項義賣品將開放給其他網友競標。

付款方式:

接受匯款銀行轉帳兩種。需於出價得標後,72小時內付款並通知「幼婷國度」站長,方可成為得標者。 

捐款流程:

得標者先轉帳款項至「幼婷國度」站長個人戶頭。義賣活動結束後,會先將商品寄送至各位得標者手中,然後計算所有賣出衣物之金額,扣除運費、包裝費,剩餘款項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。

得標者將由站長與露天會合併開發「愛心證書」並有幼婷親筆簽名,各位得標者將不會收到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收據。

交貨方式: 

義賣活動結束後,二個星期內統一使用宅配方式寄送。

相關連結:

「家扶中心」 http://www.ccf.org.tw/index_1.php    


「露天 賣場」連結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yutingkingdom

 

「幼婷國度論壇」http://yutingkingdom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78

聯絡站長:

如對拍賣有任何疑問,可以使用賣場裡的「悄悄話」,「幼婷國度」站長會盡力為您解答。

另外對於得標者,「幼婷國度」也將使用「悄悄話」與您聯絡。

註1:實際時間以露天拍賣刊登時間為準。

真情滿天下 戲服義賣

相關活動網頁: http://mkt.ruten.com.tw/yuting_love090820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