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幼婷又爆鞋子接送 試片會被逼供變臉走人
 2008.06.25 中國時報  劉宜/台北報導

三立8點檔《真情滿天下》戲如其名,還沒上檔,演員緋聞已經傳得滿天下。女主角周幼婷接連和陳昭榮、孫協志(鞋子)傳出曖昧,24日的試片會上,聽到媒體求證情事,她臉色大變說:「你是哪隻眼睛看到的?」記者會一結束立刻氣沖沖走人。
 



▲孫協志與周幼婷(圖)爆出接送情,希望媒體高抬貴手。(羅永銘攝)
 

▲《真情滿天下》下重口味,讓周幼婷與孫協志(圖左)、陳昭榮大玩「口傳葡萄」遊戲。(羅永銘攝) 


 
 
兩人同車 多次被目睹

周幼婷堪稱本土劇「一哥殺手」,上一檔《天下第一味》後期,她和陳昭榮曾因在拍戲現場打鬧嘻笑傳出緋聞。《真情滿天下》開拍不久,又傳出周幼婷和孫協志私下上演「接送情」。工作人員直指,周幼婷常搭孫協志的凱迪拉克跑車上工,還有一次,兩人的車子一起開到現場,周幼婷從孫協志的車上走下來,周的車裡則坐著兩人助理。 

口傳葡萄 試片搞鹹溼

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三立抓住這點大炒新聞,在試片會上安排3位緋聞主角玩「口傳葡萄」遊戲,孫協志含著葡萄傳給周幼婷,周幼婷再傳給陳昭榮,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,台下人竊竊私語:「這招下得真重。」事後陳昭榮開玩笑抗議:「我為什麼排最後一個?輪到我都變成葡萄乾了。」

男友擔心 愛情難結果

周幼婷雙料緋聞纏身,孫協志看她被問到變臉,立刻打圓場說:「狗仔每天都在拍我,我已經習慣了。」周幼婷則是解釋完:「我都是自己開車上下戲」後就拉開椅子走人。

對周幼婷的反應激烈,正牌男友馬志翔說:「我們是藝人,對這種事早就習慣,但家人不習慣演藝圈生態,這樣一直傳,我們很難修成正果。」他還說:「我很相信她,若有緋聞,先拿證據出來再說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