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香港TVB與台灣TVBS兩地攜手合作年度大戲「幸福的抉擇」,19日於麗庭莊園舉辦盛大的婚禮記者會,劇中主要演員藍正龍、劉心悠、楊貴媚、邵美琪、伊正、林立雯、陳宇凡、莎莎及曾少宗等人穿著婚紗、禮服,正式與大家見面,身為監製的TVB海外製作部副總麥當傑與TVBS總經理楊鳴特別與所有演員開香檳舉杯祝賀,預祝「幸福的抉擇」收視長紅。

向來酷酷的藍正龍,遇到甜美的劉心悠笑容變多了;身為「幸福的抉擇」男女主角,藍正龍與劉心悠以新郎、新娘的身分出現,兩位俊男美女的組合在台上互相交換價值上百萬的戒指,甜蜜的模樣立刻抹殺台下攝影師的底片,而經常被媒體指為省話酷哥的藍正龍,不但笑容變多了,連話也變多了,談及初次合作的劉心悠,藍正龍更是讚美不已,直誇她個性好、沒有架子。




被問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,藍正龍覺得劉心悠長相神似賈靜雯,而劉心悠在未見到藍正龍前,特地上網查他的相關資料,直呼他長的跟金城武很像;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兩人都對彼此留下相當好印象,由於劇中兩人飾演夫妻,少不了親密的鏡頭,日前拍攝吻戲時,劉心悠因台詞不順,NG好幾次,藍正龍耐著性子慢慢引導她,讓劉心悠相當感動。


由於記者會以婚禮的形式進行,身為新郎的藍正龍透露,還沒想過完成終身大事的問題,他笑稱,「我一想到生小孩就會『腿軟』」;不過他也坦言,隨著父母的年紀愈來愈大,身為家中獨子的他,結婚生子的壓力也與日俱增,他沒把握自己是否可以把一個小生命照顧好,另外,也想過將來另一半最好要繼續工作,但如果工作又可能無法兼顧家庭,想了太多之後,最終的結論就是先別去想結婚這件事。


劉心悠則表示,雖然自己完全沒想到結婚,但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、生小孩,讓她也稍稍感受到結婚的壓力,不過,她覺得自己個性很理智,她希望能找到一個孝順、且有穩定經濟基礎的另一半,再來認真思考何時步上結婚禮堂。


「幸福的抉擇」開拍近半個月,所有演員相處融洽,藍正龍在記者會上透露,當他得知要跟「臉比他還臭」的邵美琪合作,一度讓他相當緊張,當邵美琪主動前來跟他打招呼之後,讓他卸下心中大石,因為出他意料之外的是,原來邵美琪是如此的和善。


有趣的是,藍正龍當初怕邵美琪臉比自己臭,沒想到,邵美琪怕的卻是跟影后級演技派的楊貴媚對戲,邵美琪話才一說出口,藍正龍、伊正立刻附和,讓一旁的楊貴媚哭笑不得,打趣的說,「我才怕你們怕我咧!」,而楊貴媚也承諾要帶邵美琪這位劇中的「情敵」品嚐麻辣火鍋及滷味等台灣美食。

TVBS斥資數千萬打造的優質大戲「幸福的抉擇」,6月初正式開拍,19日於內湖麗庭莊園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開鏡記者會,飾演藍正龍父母的伊正、楊貴媚及邵美琪,以娶媳婦的心情出席,而男女主角藍正龍及劉心悠則以新郎、新娘的身分正式與大家見面,被視為TVBS「秘密武器」的劉心悠,五官神似賈靜雯、張庭、張柏芝等美女的綜合體,甜美的長相備受外界的矚目。


「幸福的抉擇」幕前匯集了一流的卡司陣容,包括男女主角藍正龍、劉心悠俊男美女的組合,實力派演員楊貴媚、邵美琪、伊正,及新生代演員陳宇凡、林立雯、曾少宗、莎莎、陳怡嘉等人;幕後推手更是臥虎藏龍,香港知名電影導演麥當傑首度跨足電視劇,擔綱監製工作,導演鄭偉文是香港新銳導演,1999年執導的電影「新家法」,在香港締下不俗的票房口碑,另外編劇陳寶華,寫過「真情」及「妙手仁心」等膾炙人口的港劇,一流的演員加上頂尖的幕後人員,聯手打造「幸福的抉擇」這部優質好戲。


談到首度合作的藍正龍及劉心悠,監製麥當傑特別欣賞藍正龍在劇中顯現出來「亦正亦邪」的特質,他把「李浩哲」這個對愛人深情、對繼母叛逆的富家公子角色詮釋的恰到其份,至於劉心悠所飾演的「Summer」,可說是為她量身訂做的角色,麥當傑認為在台灣出生的劉心悠,以初生之犢的姿態,隻身闖蕩香港影壇,並在電影「阿嫂」中挑大樑,與曾志偉、方中信、任達華、黃秋生及林嘉欣等大哥、大姊級演員同台飆戲,她的膽識與獨立性格,可說是台灣女性的代表。


麥當傑表示,「幸福的抉擇」主要是描寫女人結婚、離婚、再婚的故事,他希望透過這部戲,傳遞出滿滿的幸福感,更希望所有觀眾在看完這部戲之後,能夠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,不論結果是悲、是喜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