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mberland名人彩繪鞋義賣

Timberland響應環保,一同做公益,再次推出創意合作,集合了10位奉行環保的名人共襄盛舉,此次廣邀了Timberland的環保大使藍正龍、廣告教父孫大偉、環保旅遊作家褚士瑩、企業名人鄒開蓮、音樂才子吳克群,金鐘獎得主廖慶學、主播/主持界名人何戎、星光一班的周定緯及潘裕文、廣播主持名人Billy等十位各行各業的名人共同發聲,一同在Timberland地球守護者系列鞋款上,透過簽名手繪的方式傳達最誠摯的環保理念。
這十雙名人簽名鞋除了要傳達出大家共同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外,更深具著人文公益角色,從4月28日起,這十雙名人彩繪簽名鞋陸續在Yahoo!奇摩拍賣競標,讓重視環境,熱愛公益的你我,一同參與響應,拍賣所得,也將會全數捐給位在新莊的愛心育幼院,爲環保和公益一同效力
關於愛心育幼院http://www.mustard.org.tw/Default.aspx?tabid=67(公益拍賣時間:4/28~5/27)



為了響應環保,Timberland環保大使藍正龍也呼籲大家一起力行,除了各界名人的參予,當然還最需要你我一起來參加~~

此次的手繪鞋義賣,款項會捐給新莊愛心育幼院






希望大家一起愛台灣、做好事、關懷社會,當然也要愛地球 




藍正龍手繪的簽名鞋






活動網站請洽 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timberland_rippler?p=timberland_rippler



看看 → 藍正龍的環保宣言←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