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969ab534f22.gif 

【愛到底】3/6就要上映囉~~

別忘記快去官網票選喜歡的故事,有機會可以搶先愛到底喔 ~

http://filmko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6dc09a4bdd/24287749 

 

另外,喜歡BLUE的朋友 還可以上 博客來售票網 預購

連結網址: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ad/ticket/progshow.asp?ProgCode=01010001168347 

[600]1.jpg 

 

 

 

《愛到底》 

 四段式愛情故事

四個新晉導演      九把刀、方文山、陳奕先、黃子佼

一群新勢力演員    阮經天、曾愷玹、范逸臣、賴雅妍、藍正龍、劉心悠、柯有綸、周采詩

星級客串陣容      田中千繪、葉安婷、莫子儀、李靜美、陳怡蓉、陳柏霖、

蘇有朋、Makiyo、卜學亮、大嘴巴、任爸、朱孝天、辛靜、

張小燕、黃友輔、郭靜、陸弈靜、邱澤、范筱梵、棒棒堂王子、

模范七棒 (阿本 毛弟 小馬 小祿 李銓 鮪魚)

金馬攝影團隊      攝影顧問黃岳泰 《紫雨風暴》榮獲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

《投名狀》入圍第45屆金馬獎最佳攝影

       攝影師陳楚強   《一半海水一半火焰》入圍第45屆金馬獎最佳攝影

 

 

上映日期;2009年3月6日

 

故事大綱:

 

1. 九把刀篇 《三聲有幸》  導演:九把刀   演員:范逸臣 賴雅妍 莫子儀

 

一位年邁的母親靜靜坐在沙發上闔眼低首,突然電話鈴響,母親接了起來,

電話那頭竟是死去五年的兒子,兒子要母親保重,約好明年忌日再打電話回家,

莫非是鬼魂。

 

原來五年前,阿正 (范逸臣飾) 在醫院巧遇罹患絕症的阿路 (莫子儀飾),

當阿路發現他們的聲音異常相似時,時日不多的阿路對阿正提出一個特別的要求。

 

這幾年來,阿正一直進行著這個被託付著的任務。

 

然而,正面臨重大手術的阿正,也害怕自己不在之後,女友無法承受打擊,

他必須找一個跟自己聲音類似的男孩,代替自己,用聲音守護愛人 (賴雅妍飾) 。

 

 

2. 方文山篇 《華山‧24》    導演:方文山    演員:藍正龍 劉心悠 柯有綸 田中千繪

 

MV廣告導演Blue(藍正龍飾) 當年和心悠 (劉心悠飾) 本是一對戀人,但因為一場口角,二人從此沒再見過面,彼此完全失去消息。

 

多年後的一次巧合,在華山擔任解說員的心悠成為年輕歌手Lens (柯有綸飾) 的MV

女主角,而導演卻正好是Blue。再度重遇,心悠卻擺出一副根本不認識Blue的表情,並在鏡頭前後與 Lens 卿卿我我,冷淡的態度,終於使Blue忍無可忍,拿出二人合照,質問心悠昔日的情侶關係。

 

此時,心悠卻突然滿面淚水,拔足狂奔,令眾人十分疑惑……

 

 

3. 陳奕先篇 《幸運》        導演:陳奕先      主要演員:曾愷玹 阮經天 葉安婷

 

好高騖遠的業餘替身演員小天(阮經天飾),與空姐女友愷愷(曾愷玹飾) 正在冷戰中,與其說他們相戀,不如說一直在相互傷害。

 

    小天要出門演出一個高速閃躲的特技場面前,他們又再吵架,爭吵中小天弄傷了右手,愷愷轉頭離開。

 

小天發動跑車高速前行,突然一名男子闖入他的車道上,他立刻煞車,在閃開的那一刻,想到了她坐在身旁副駕駛座巧笑倩兮的模樣。他不顧一切拋下現場的工作,發動摩托車飛奔向機場,希望能來得及跟她說一聲對不起……

 

不要走!沿路狂奔飛馳的他在心中吶喊著,他終於承認,她對他來說是一個等於全世界的女生。但是,一切還來的及嗎?

 

 

4. 黃子佼篇 《第六號瀏海》   導演:黃子佼   演員:周采詩、棒棒堂王子、

模范七棒 (阿本 毛弟 小馬 小祿 李銓 鮪魚)

 

一個不修邊幅缺乏自信的宅女(周采詩飾),每天幻想能夠墜入情網,一天,她接獲命理師的指令,告知她將會在路上遇到六個撥瀏海的男子,第六個更會是她的真命天子。

   

采詩滿懷期待出門,在每天必經之路上,真的連續碰到五個撥了瀏海的帥哥,雖然他們都很帥、各有特色,但每一個都總帶有令人卻步的缺點或瑕疵。

   

當五個瀏海男子過去後,她熱切期待的第六個終於出現了。

   

沒想到,滿心歡喜以為終於覓得真命天子的她,卻錯過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……

 

◎上映時間:200936
◎上映地點:全省首輪上映戲院

◎票價:每張220元,購買2張以上,每張200元。購買2張預售票,加贈電影限量紀念幕後花絮DVD乙張。贈品隨票出貨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
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,至全省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。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,上片日期及周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,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、電影網站公佈的電影放映時刻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