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情滿天下」捧孫協志 陳昭榮吃味?

2008/06/25  聯合報/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周幼婷被傳和孫協志有同車情,昨天她在三立8點檔「真情滿天下」試片會現場變臉抓狂:「請問哪隻眼睛看到我跟他同車?」孫協志則雙眉緊皺,臉色超難看。倒是早就經歷過大風大浪的陳昭榮和張鳳書一派悠哉,置身風暴之外。


周幼婷和孫協志同期出道,兩人特有話聊,有時難免有溫馨接送情,卻被解讀為過從甚密。他們因各有男女朋友馬志翔和丁小芹,所以昨天反應很激烈,孫協志咬牙切齒提到當年被狗仔拍到在窗邊「抓鳥」往事,周幼婷最後還用力踩著高跟鞋,氣呼呼離席。


除此以外,昨天「真」劇的試片會也頗有爆點,三立為了替今晚首播的新戲造勢,設計「交換口水」遊戲,讓演員口對口傳葡萄。那顆葡萄就這樣從廖峻、席曼寧、李王羅、徐貴櫻一路再往下傳給孫協志、周幼婷、陳昭榮和張鳳書,孫協志臉紅到耳根,雙手背在身後,小心翼翼的含住葡萄往周幼婷嘴裡送,還緊張得NG,葡萄掉到地上。


「真」劇前晚播出15分鐘預告,收視不錯,陳昭榮先前誇口,收視破了當年「台灣霹靂火」的話,也像阮經天一樣裸泳,但他隨後又耍冷補充:「我希望快點破紀錄,最好就在夏天或秋天,否則冬天會縮水(指重要部位)!」


究竟陳昭榮和孫協志誰是第一男主角?從片花來看,孫協志有如當年的陳昭榮,被力捧程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。據悉,陳昭榮對於自己在「抬轎」頗為在意,經紀公司也對三立反應,昨天三立副總莊文信說,孫協志的角色之後會變反派,還會拋棄周幼婷,所以他的角色並不適合陳昭榮演出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