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與孫協志傳曖昧 周幼婷變臉快閃

自由時報╱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8-06-25

8點檔再掀戰火!三立8點檔「真情滿天下」今晚上檔加入戰局,不過女主角周幼婷在首映會上,被問及日前與孫協志的「同車情」時,卻瞬間變臉「發火」,臭臉快閃現場,令眾人尷尬得面面相覷。

「真」劇今天晚上接力「我1定要成功」播出,開拍以來先是周幼婷、陳昭榮被指互動曖昧,隨後周幼婷與孫協志被跟拍後傳出「同車情」,巧的是昨天首映會上玩「多P嘴對嘴葡萄接力」的小遊戲時,周幼婷剛好夾在孫協志與陳昭榮的中間,互動相當尷尬。



玩完「多P嘴對嘴葡萄接力」遊戲後,周幼婷被問及日前傳出與孫協志同車一事,臉色馬上垮了下來說:「我都是開自己的車。」先是冷言質問到底誰看到她與孫協志同車,後又說若2人同車則是劇組的車,一時聽得眾人霧煞煞,氣氛頓時降至冰點,孫協志、陳昭榮、張鳳書則忙著轉移話題,卻也難消解周幼婷對該傳聞的不滿,聯訪完隨即轉身離去。

至於先前曾放話「真」劇收視率破15.73即裸泳的陳昭榮,昨天又耍冷說收視率要破趁早,免得冬天一到,那邊如果因此「縮水」被拍到會很丟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