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張鳳書、周幼婷 婆媽緊抓不放
 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郭曉芸/台北報導】 2008.06.24

三立台灣台「真情滿天下」明晚(週三)上檔,日前女主角張鳳書、周幼婷、李燕,以及王耿豪、檢場、何奕東等人,前往通化街掃街宣傳,由於店家非常熱情,看到張鳳書、周幼婷等貴客光臨,拼命拿自家美食來招待他們,還有店家老闆對著周幼婷說:「妳本人怎麼這麼瘦啊?以後來我這邊,我多給妳一點,讓妳吃胖一點。」讓幾個演員笑說:「那以後我們都要報周幼婷的名號,才可以吃多一點。」


菜籃族殺手張鳳書(右)與周幼婷去夜市宣傳新戲,看到什麼攤位都想吃。
圖/聯合晚報



因為拍戲工作太忙,藝人的身分也不太方便,張鳳書、周幼婷等人,已經好久沒有去逛夜市吃小吃,日前她們為了宣傳新戲,抽出空檔走上街頭發扇子,由於時間正好是傍晚時分,還沒到達台北市的通化夜市,演員們都忘了自己還有宣傳的重任在身,早就餓得飢腸轆轆,正盤算著等等要吃什麼才好。


由於張鳳書與周幼婷形象好,一直是許多婆婆媽媽心目中的最佳媳婦人選,看到兩人竟然出現在夜市裡,不少歐巴桑抓著她們的手不放,一直稱讚兩人漂亮又有氣質。有周幼婷的死忠粉絲們,早知道偶像要到,當天下午特地從彰化趕上台北,就為了見偶像一面,不但從頭跟到尾,還靠在周幼婷身後替她和張鳳書搧風,讓兩人覺得很不好意思,直說有種當「女王」的感覺。令人羨慕的是這群演員根本還沒點餐,已經有許多店家主動送上小吃,讓他們嘴巴沒停過,一直吃個不停。特別是周幼婷因為太瘦,店家都要她多吃一點,周幼婷開玩笑說:「這趟走下來可能會不連戲,因為臉一定變圓了。」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