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6月30日
來源:網易網 選稿:張侃理



徐熙媛(大S)同周渝民(仔仔)分手之後,雖然傳過複合,不過都只是傳聞,反而這段時間大S“舊愛”藍正龍就比較“忙”,被人笑他暗戀劉心悠。


劉心悠到台灣拍新劇《幸福的抉擇》,同藍正龍演對手戲,平日藍正龍都對心悠照顧有加,拍結婚戲時他還“老公”上身,幫戲中老婆心悠整理婚紗,這樣已經被人取笑他想追心悠。


有次他們要拍接吻戲,本來只是簡單親吻,完全不是心悠之前同郭品超、餘文樂拍電影那種激吻,但藍正龍不知道為什麼好緊張,搞到NG好多次,本來不是激吻鏡頭,因為NG太多,變“長吻”,吻到劉心悠要不停補唇膏。藍正龍不停被劇組人員取笑,被指假裝不會拍吻戲,令自己可以親吻心悠多次,搞到兩個人很尷尬,但又很有默契地說這樣可以帶歡樂給劇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