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paper╱記者趙大智】 2008.06.27

藍正龍取笑林立雯是「女A4」,乍聽像在取笑她胸前一片平坦,果然林立雯不明究裡,問說:「為什麼不是B4 ?」因為她上圍是B罩杯。後來知道藍正龍是繞個圈嫌她紙片人,氣到翻白眼。



林立雯(左)對藍正龍的毒舌好氣又好笑。




藍正龍和林立雯合作TVBS-G偶像劇「幸福的滋味」,上演一段女愛男的故事,前陣子開鏡記者會上,林立雯認真的對媒體敘述「我在戲裡跟劉心悠搶藍正龍」,結果藍正龍立刻吐槽:「妳是在演妳自己吧。」當場讓她臉都綠掉,事後則抱怨:「他很煩耶。」


到了拍戲現場,藍正龍還是不放過林立雯,他居然建議骨瘦如柴的她該去看醫生,還虧她是「女A4」,可能有健康上的問題。林立雯身高166公分,體重只有43公斤,兩條腿根本是「鳥仔腳」,她連忙解釋:「我是消化系統特別好啦,而且少量多餐,每餐都吃水果和青菜,所以才這麼瘦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