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20 中國時報 〕 劉宜/台北報導




藍正龍向來「惜字如金」,年近30的他,卻居然大轉性。19日,TVBS-G《幸福的抉擇》開鏡記者會,藍正龍以犀利言語連續「突襲」邵美琪、林立雯和劉心悠,經紀人在一旁聽得直擦汗。 
 



 ▲劉心悠(左)說藍正龍像金城武,藍正龍說劉心悠像賈靜雯,兩人都有張明星臉。(粘耿豪攝) 




 
 ▲藍正龍說邵美琪的臉比他還臭,邵美琪聽到後失聲大笑。(粘耿豪攝) 


邵美琪被批臉臭

昨天,藍正龍和劉心悠以新郎、新娘之姿攜手出席,林立雯、陳宇凡、莎莎及曾少宗分別擔任伴郎、伴娘。邵美琪在劇中飾演藍正龍的媽媽,被問到和邵美琪合作的感覺?藍正龍脫口說出:「這是我第一次碰到臉比我還臭的人。」

當林立雯介紹自己的角色是要和劉心悠搶藍正龍時,藍正龍又吐槽她說:「這根本在演妳自己吧!」台下的人聽得面面相覷。輪到曾少宗發言時,曾少宗結巴說:「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才不會被波及。」


劉心悠被指肉慾

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轉變?藍正龍說,他最近在研究星座,發現自己的上升星座是心思敏捷的雙子座,他說:「我開始覺得自己身上出現雙子座的特質。」他也分析牡羊座的劉心悠「很肉慾」,劉心悠尷尬笑說:「哎喲,我是牡羊座的瑕疵品啦!」

難得讚人沒架子

藍正龍和劉心悠都有一張明星臉,藍正龍說,跟劉心悠演戲,好像看到賈靜雯。劉心悠也說,她初見藍正龍,覺得他很像金城武。藍正龍很少讚美女生,但對劉心悠,他難得開金口說:「她個性好,又沒架子。」劉心悠拍吻戲NG數次,藍正龍完全不介意,還說:「還不錯啊,沒關係。」

藍暗虧她搶人男友 林立雯斥很煩

藍正龍變得「伶牙俐齒」,讓大家歎為觀止,被他「點名」的邵美琪和劉心悠都覺得好笑,只有林立雯不這麼認為,被藍正龍說她演搶人男友的角色是在演她自己,讓林立雯大為尷尬,事後氣惱地說:「他很煩耶!」
 
 
TVBS-G《幸福的抉擇》開拍近半個月,演員相處融洽,大家打成一片,或許是如此,藍正龍變得很放得開。劉心悠和藍正龍合作前,曾上網調查他的個人資料,得知他的個性沉默,不過,劉心悠昨說:「我不覺得Blue話少耶,反而是他嫌我講話『太冷』。」

藍正龍說邵美琪臉比他還臭,楊貴媚也爆料,有次藍正龍私下問她:「邵美琪很厲害喔!」原來不是指她的演技,是說她的臉臭。不過,藍正龍補充,那是剛見到邵美琪的第一印象,但邵美琪後來主動跟他打招呼,才讓他卸下心中大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