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】 2008.06.20 





藍正龍(右)與劉心悠演出TVBS-G新戲「幸福的抉擇」。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
冷漠的藍正龍被劉心悠的熱情融化,昨天在TVBS-G偶像劇「幸福的抉擇」開鏡會上,他先後毒舌林立雯和邵美琪,唯獨對劉心悠滿口讚美,連跟她拍吻戲NG多次,還大方說:「沒關係。」

連藍正龍經紀人比利都坦言以他個性,要他穿上燕尾服配合記者會,並不太容易。但藍正龍一聽劉心悠也會穿新娘禮服,馬上欣然答應,昨天還對著記者們稱讚她:「個性很好,沒有架子,好像在跟賈靜雯拍戲。」熟悉藍正龍的人都覺得十分反常,因他很少誇女主角。

在這部戲中,林立雯和邵美琪最能感同身受。昨天記者會上,林立雯介紹自己角色時說:「我在戲裡跟劉心悠搶藍正龍。」不料藍正龍立刻虧她:「妳是在演妳自己吧?」至於邵美琪,他則做出以下評語:「第一次碰到臉比我還臭的。」

藍正龍戲裡跟劉心悠結婚100天就離婚,戲外跟女友林心茹感情依舊,但他壓根不敢想到終身大事:「想到有老婆或小孩,我就開始腿軟。」「幸」劇由麥當傑製作,除了藍正龍、劉心悠、邵美琪、林立雯之外,還有金馬影后楊貴媚、曾少宗、陳宇凡、莎莎、伊正等。

【2008/06/20 聯合報】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